這兩天由於身邊的人剛好都不在,但是這兩天又剛好一早都有事,而且還是推不掉又不能延期的事,所以就只好自己硬著頭皮開車了!
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就不再自己開車了,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再自己出門了,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已經失去自己出門自己開車的能力了!
我一直心裡在盤算著我要怎麼辦,怎麼去辦這些事?屏東說遠不遠說近不近,對我住高雄來說,騎機車太遠,坐計程車太貴,自己開車???
心裡一直盤算著自己開車,但是又怕怕的,好幾年沒開車了,正在想著想著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妳是不是該把妳失去的能力找回來,這並不是開車這件事,而是開車的背後所代表的事!」
我 問大仙說:「請問大仙是什麼?」大仙笑著說:「就是妳的勇氣,妳在年輕的時候,妳什麼都不怕就往前衝,但是妳現在年紀大了,膽子變小了,考慮多了,如果妳 能夠用現在的狀況,再配合妳年輕時的膽量,那不就一百分了,所以要把以前失去的能力再找回來,配合現在就所向無敵了!」
我的良師兼益友的大仙我仔細的想著他說的話,真的是江湖走久了,膽子越來越小了,再把以前的膽子找回來,把失去的能力找回來!
我就鼓起勇氣,去開車,大仙很夠意思的說:「我陪妳!」我看看大仙,我說:「你陪我??撞車了是會撞到你是不是???」大仙呵呵呵的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