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運的起落,一整個家庭都受到家運的牽連,如果家運旺,那一家大小就都可以平順賺錢;反之,家運衰敗,那一整個家庭的成員,就肯定會被受到整個拖累。好就一起好,衰敗就一起衰敗,這就是家人必須承擔的共業。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很擔心娘家的問題,來泰國請四面佛幫忙看看娘家的家運到底怎麼回事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娘家現在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!『家破人亡』!」

女士紅了眼眶說:「沒錯!真的現在就是這樣。我爸媽離婚,家裡真的很慘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沒辦法管,你管不了,也不能插手,沒得解。」

女士很無奈的說:「娘家真的幾乎是家破人亡,我無能為力,弟弟狀況我也沒辦法,不想聽不想碰,卻不能不管。」

四面佛說:「沒得解!你管不了。」

女士問:「那到底是什麼原因?至少讓我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、你媽、你弟,都各佔部分,你爸媽都負債累累,從你爸爸開始就很匪類,弟弟也遺傳爸爸的匪類。」

女士點頭說:「對,我爸很匪類,我弟跟我爸一樣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有被關過,你爸有被關的業障,弟弟有吸毒的業障。」

女士點頭說:「對!他們兩個都被關過,我弟之前有吸毒,我知道,真的一點都沒錯,這怎麼辦?老師!四面佛可以救他們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幫幫忙,看至少讓他們能溫飽,能過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