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北京一大早趕著出門,和我的先生攔了一輛計程車,我們兩個就跳上去,跟司機說了要去哪了後,就放心的坐定下來,等候著到達目的地。

車子一行駛在陌 生的道路上,我才發現司機是個女生,在北京計程車司機是女生的還真是沒碰過,今天碰到了還真是新鮮,行駛了一會,司機的手機響了,司機接起來,只聽見司機 說:「好的!好的!我打電話去問一下,問完了問到了號碼,我再給你講,你在郵局先等著,我這還帶著客人哪,不方便啊!」

我心裡想,這個司機在這車水馬龍的路上,要對方在郵局等著,那可要等上好一會呢,至少也要一個小時。

還想著時,司機回頭來說:「大哥,麻煩你,幫我找一下一個叫陳俐敏的電話,不好意思!」

她接著就把手機遞給了我先生!我先生根本連回神都來不及回神就趕緊幫她找電話,找了一會終於找到了,還幫她撥了號把手機拿給她。

她還在自言自語的說:「糙他媽的,真是麻煩在郵局游東西(寄東西)怎麼還要寫電話號碼,真是糙他媽的,又不能不趕快弄!」

她電話撥通,她說:「唉~俐敏阿!妳快唸一下妳家裡的電話號碼,現在妳爸在郵局給妳寄東西在等著要......」

這位司機又回頭來說:「大哥麻煩你幫我記一下電話號碼,快點!..13478......」

我先生馬上又幫她記下電話號碼,她又馬上打電話給她先生,告訴他先生女兒的手機號碼,我先生又馬上念給她,終於把這件事完成了。

這位司機大人終於完事了,回過頭來說:「謝謝大哥啊!謝謝你啊!」

我先生連忙的說:「不客氣!不客氣!」這也是我們來北京的新鮮事,真是生平頭一遭碰到呢!直爽的北方人,真是直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