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仙每天都告訴我,要有正面的思考,要有正面的能量,不能有負面的思考,不能有負面的能量,我也一直拼命在做,但是我今天才真正看見了原來神佛才是真正的正面的思考,擁有正面的能量!

這個月有一位母親跟我來泰國,她之前就跟我來過,她上次來求她的兒子考公家機關能考上,結果回去後她的兒子終於考上了,她也有來還願!

而她又來一次,是求讓她的兒子能分發到一個好的單位,結果她回去後,她的兒子也終於分發到一個好的單位!

她這次來又要來求她兒子,因為要求她兒子能在這個單位升官、升職,不要調走,這個單位太爽了,還要來求四面佛賜她兒子一個好老婆,最好也是公家機關的,而且也要是好單位的!

我聽了以後,我問母親說:「妳有沒有覺得妳求的有點過頭了?有點過份了、有點太得寸進尺了?」這位母親說:「是呀!我也知道,但是我忍不住的就是把我的心願求出來,想請四面佛幫我達成!」

這時候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跟我說:「「人」就是這樣,這沒甚麼,因為「人」要求「好」「更好」,更好了還要「更更好」....以此類推,這是人之常情啊!不用大驚小怪~」

經過四面佛這麼一解讀,也把我的想法導正了,我才見識到神佛的正面思考和正面的能量,原來在神佛的領域裡,不單單是碰到挫折才要往好的地方想,是他們根本一點都沒有負面的思考,黑暗的根本進不到神佛身上的,我們這些人類,大家加油!至少可以做到基本的,碰到挫折時,用正面的思考,至少可以維持一個基本盤,再來求更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