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到泰國,有一位女士跟我去泰國,她很可愛的一看到我就說:「老師,我把我全家的衣服都帶來了,我要問我全家!」我說:「我知道妳要問全家!」
她說「妳怎麼知道?」我說:「因為看妳一個人單槍匹馬的來,一定是做代表來的還用說」這位女士笑了!到了四面佛那裡,女士正一件一件的衣服往外掏,非常小心的在準備著,她還沒開口,四面佛倒先開口了,!
四面佛說:「妳跟她說,她家裡有很多過期的藥,都過期了,時效都過了,叫她趕快拿去丟掉!或是燒掉!」
我四面佛說的話轉給她,她聽了一臉狐疑的說:「沒有呀,我們家沒有過期我把四面佛說的話轉給她,她聽了一臉狐疑的說:「沒有呀,我們家沒有過期的藥呀!只要有,我一定都丟掉,絕不會留,!」
四面佛聽了,四面佛笑著說,:「過期的藥就是指神明的符令,妳每次都去找神明開符令,生病也找,什麼都找,符令沒吃完沒用完要燒掉,因為有很多過期了,時效都過了,如果再拿出來用,就會有後遺症了!」
四面佛說完我又轉給這位女士聽,女士聽了說:「是啊,我們家有一個抽屜,全部都放滿了符令,不同神的,不同的用途,我如果沒用完我都捨不得丟掉,我想說是神明給的,我都好珍惜!」
可愛的女士,用完了再去找神明開就好了,不過要記得,以後要請神明開符令,記得要問有效日期,才更清楚知道,不會有錯誤發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