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慈母跟我到香港,她這輩子都是為了先生活的、為了小孩活的,從沒有為自己活過,她的生活重心都是圍繞著小孩和先生在打轉。

到了車公那裡,當然的先叫她去抽籤,她抽的籤,抽了一堆也是抽小孩的、抽先生的。

他抽的第一支籤,籤上寫道:

心中日復自思量

時運未通怎直主張

進退難為無定處

恐防禍患與災殃

我看了這支籤,我先問這位母親:「妳求的是誰的籤?」

母親說:「我求我小兒子的!」我在看看這支籤,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呀!這支籤是什麼意思阿?」

車公皺皺眉頭說:「這支籤是告訴這位婦人,她求的這個兒子很難救啊!」我問:「為什麼?」車公說:「他吸毒阿!怎麼救?」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母親!

這位母親聽到了說:「我的家庭很和樂,就出了這個小的,他從小就不學好,從染上了毒癮,我們都不知道幫他擦了多少屁股,賠了多少錢,我現在會求神問卜也都是為了他!求車公救救他吧!救救他吧!」

車公皺皺眉,車公說:「可憐阿~天下父母心,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這個孩子也是妳們把他寵壞的呀!」

母親說:「是的!他是最小的,我們最順著他,因為他最小,我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,我們發現自己錯了,已經來不及了!」

愛之反而害己,現在還得承受這個果,敬告天下父母,千萬不能溺愛小孩,要教育,慢慢的教,一直不斷的教,堅持的教,而且從小就要開始,車公很沉重的說著......一定要教啊!一定要反覆不厭其煩的的教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