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花,跟我到香港,這對姊妹花也跟我認識了好久了,看著這對姊妹花的成長,也真是為她們倆高興。

到了車公廟,她們都燒香跪拜完了,就請她們趕快去抽籤,去感受一下車公的靈感,姐姐先去抽籤,姐姐抽了一支籤,籤上寫道:

營謀名利極風光

徒被小人道短長

舌劍唇鎗言不定

暗燒銀燭自悲傷

我看了籤,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啊!請問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啊?」車公哈哈哈笑著說:「這支籤是說,叫這個姐姐想開一點,她為了妹妹的是很傷心,為了男朋友的事也很傷心,都是為了感情在傷心,多划不來,叫她不要為了感情和情感來傷心傷神,想開一點,不要鑽牛角尖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跟這位姐姐說,這位姐姐眼淚馬上就流下來,拼命的點頭,拼命的點頭,由於一直流淚,所以話都說不出來。

車公說:「這真是一個感性的女孩子,所以只要妹妹她在乎的人一有什麼,她就會想不開,男友也是,一有什麼她也就會想不開!」

姐姐還在流淚,聽了還是一樣拼命的點頭、拼命的點頭,可愛的姐姐!車公哈哈的笑了~過一會姐姐也破涕為笑了~姐姐說:「我知道了,我太會鑽牛角尖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