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生的一位朋友,很熟的朋友,他是做裝潢的,只要我的親朋好友有要做裝潢,我都會推薦他去報價,我並不是要給他機會,而是他做的非常便宜,工又很好,因為他曾經說過,我只要讓跟著我多年的師傅們都有工作有收入,我就很高興了!

所以每一次我推薦他的工作,他都能標到,因為他就是可以做到,做的比別家廠家多工多料,而價錢還可以比別家便宜,所以主家都很欣賞他。

而且他還有一個優點,他從不抱怨,不論主家怎麼挑剔怎麼要求,他都從不抱怨,他就一直改到主家滿意為止,所以他做完一個案子,很快的就會有下一個案子,因為他做過的主家都還會幫他再介紹,而我們這些幫他介紹的人,也都很安心的敢幫他介紹,因為都不會漏氣。

他家裡也有拜神明,他也是從年輕拜到老,他從小是孤兒,一個人在外面奮鬥也嘗盡了人間冷暖,他也曾經大起大落過,但是他依舊是挺過來了,他沒有挺不過來的難關。

這一天他又來找我,因為我有一點工作要請他幫忙,他拿圖來給我,他一來,我就感應到他的頭很痛很痛,我就問他:「你的頭很痛是不是?」他說:「是呀!我痛到已經不行了,我已經去醫院檢查了,但是都還沒有結果!」

我剛說著時,他的神明來了,他家的神明說:「不樂觀了,他長了壞東西,不會好了,他的錢還沒有存夠,他第二任老婆還有一個9歲的小女兒要養,這一下看怎麼辦?」

我聽了我馬上問他家的神明說:「那有沒有救?神明你們能救他嗎?」神明搖搖頭說:「他已經末期了,都擴散了,我們這麼多年已經救了他好多次了,他賠錢虧本、被黑道追殺,我們都幫他挺過來了,這一次真的是束手無策!」

我聽完了,我看著我先生的好友,我實在是不敢告訴他他家的神明說的這些話。

過了一個星期他打電話給我,他說他在長庚,腦部有一個瘤,肺和脖子和腎上腺和淋巴都有腫瘤,都擴散了,他問我現在要怎麼辦?

我跟他說:「你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回家求你們家的神明,死求活求都要求,只有這麼辦法別無他法!」

我的先生很可愛的問我說:「他人很好,工作又很認真,他到底是造了什麼孽不到50就得了這個病!」

這時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他沒有造什麼孽,他只不過是第一任太太時他外遇了,結果離婚,他娶了外遇的對象當老婆,然後他娶了第二任太太後他又有外遇,這個外遇一直跟著他有10年以上,而這個外遇的對象還沒有離婚,對方的公媽也在追殺他們兩個而已!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給我先生聽,我先生聽完了後沒有吭氣,久久我先生說:「好加在,我沒有外遇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