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到泰國,天氣沒有那麼的熱,因為泰國也是有下一些些雨,沖淡了熱氣,讓氣溫降了幾度,這個差幾度就差很多了,就很感謝老天爺了!

到了四面佛那,一對夫妻諮商,我問先生說:「你要問什麼?你要求什麼?」這位先生還在想時,四面佛就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這位先生的父親來了,他的父親說他的錢都被這位先生搞光了,父親很生氣,父親說這些錢是他死後留下來要讓母親過活的,卻被他搞光了!」

我把四面佛的話轉給這位先生聽,這位先生聽了說:「是的!我把我父親的錢都向我母親挖出來,用掉了,還蠻大一筆的,我心裡也很難過!」

四面佛又說:「這位先生用了父親的錢,主要是都沒去跟父親說聲對不起什麼的,也沒有去打聲招呼,所以父親不開心!有卦礙~」

這位先生說:「那我現在要怎麼辦?」四面佛說:「就是回去台灣趕快去向父親道歉、稟報、懺悔,父親就沒事了,卦礙就消除了,快去道歉吧!」

天下父母心,只要去道個歉就行了,這位男士點頭說:「知道了!我一回台灣就馬上去跟我父親道歉!馬上就去!」這樣子就圓滿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