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在重慶諮商輪到一位40出頭的男士,我問他說:「你想問什麼事情呢?」

他不好意思的說:「老師,我是想問問看我有沒有生孩子的命阿,結婚多年,我跟我老婆很努力的在做人,不過老婆遲遲沒有懷孕,這期間我們夫妻倆也去看了很多醫生了,西醫看了好多家,人家推薦的中醫也看了不少間了,甚至朋友介紹的生孩子秘方我們都試了,但就是一個蛋都生不出來阿,去醫院檢查我們身體也都很健康阿,試了好多年就是都沒消息,所以想問問您我有沒有生孩子的命阿?」

聽完他的懷孕坎坷史之後,過沒多久四面佛開口說話了:「我查了一下,他是有子嗣的命的,不過已經被他往生的爺爺擋掉了,因為他年輕的時候太匪類了,整天吃喝玩樂不務正業,還每天出入聲色場所,又在那聲色場所交了好幾個女朋友,說有多匪類就有多匪類,他的爺爺看這孫子整天遊手好閒,縱情聲色,一怒之下就把他的子嗣給擋掉了,因為爺爺覺得這子孫不肖,讓這種人當爸爸,肯定也是個不顧家庭責任的父親,與其讓孩子生下來遭受這種痛苦,倒不如不要算了。」

這位先生聽完之後,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年輕的時候確實是不學好,但那都已經是年輕的事情了,現在的我已經很收斂了,已經很少再踏足這些不良場所了,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辦法幫幫我,讓我可以有自己的孩子。」

我說:「這事兒得由你爺爺作主,所以你還是回去求你的爺爺原諒吧,不然你再怎麼努力,你老婆還是不會懷孕的。」

這位先生說:「謝謝老師,我知道了,我回去會好好求我爺爺原諒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