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兄弟得罪不得,每個月看做生意的店家,都會拜門口,讓好兄弟吃飽喝足,一方面讓保著我們不要被欺負,一方面祈求好兄弟幫我們招攬客人。

一位年輕小帥哥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帥哥臉上大大小小傷口,手也包紮,腳也一些大大小小的傷口似乎剛癒合沒多久。

四面佛說:「你還能到泰國來,已經是算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了。」

年輕帥哥很無言的說:「老師,我就是想來請問四面佛,我到底是怎麼了,我這幾個月一直出意外,不停的黎田,大傷小傷,最嚴重的一次,手指還斷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拜拜,拜門口好兄弟,都是你在準備,你在發落。」

年輕帥哥大聲的說:「對啊!我老闆把這件事全權交給我處理,我都有按時拜拜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好兄弟說你都沒拜酒!你沒準備酒,每次都沒拜酒。」

年輕帥哥說:「對!沒有酒!我老闆沒有交代我要買酒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好兄弟說你沒有拜酒,提醒你好幾次,就是一直都不拜酒,他們很生氣。」

年輕帥哥說:「那應該要找我老闆啊!應該是他要出意外啊!我只是聽命行事的人耶⋯天啦!哪有這樣的啊⋯」

這也真的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