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位30歲上下的女孩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到了大仙廟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想跟大仙求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其實這次來香港主要是想跟大仙求姻緣,我目前的工作環境實在是沒什麼好的對象,我的工作實在是有點難以啟齒,但我想應該也是瞞不了大仙跟您,我目前的工作算是八大行業,我已經在這行待了一段時間了,這期間也陸陸續續交過幾個男朋友,但那種地方要遇到好男人的機會實在是太低了,我想也該是找個對象好好定下來了,所以想請大仙保佑我能夠早日找到好對象,」

女孩說完之後,不等大仙開口,女孩往生的父親就出現了,父親說:「你不要再繼續做這一行了,這一行是不可能會遇到真愛的,會在那種場合出現的男生是能有多正派,那些男生都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來跟你交往而已,所以趕緊找個正當的工作,這樣才有機會遇到好的對象。還有,不是我愛抱怨,我往生之後你從來就沒有來看過我,不是爸爸我愛唸你,只是你這樣對嗎?虧我還這麼關心你,唉,算了,不想說太多了,反正你快點換個正當的工作吧,這樣就好。」

女孩聽完父親的話之後,難過的說:「謝謝爸,我知道了,我回去之後一定會去找個正當的工作,我有空也一定會常去塔位看你的,希望你在那邊也能過的很好。」

天下父母心,父親往生後還是這麼關心自己的女兒,真是太令人動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