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信徒們可能諮詢很單純的感情問題,希望能請四面佛幫忙讓自己感情順利,或者請四面佛幫忙找一個好對象,卻沒想到竟然查出令人匪夷所思,不可思議的業障牽扯,導致自己感情不順、沒有姻緣,這真的是會讓自己哭笑不得。

一對好朋友跟我到泰國,兩個女孩子都是來問感情,其中一位已經四十好幾,卻一直沒有姻緣,很緊張,但卻又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,這次到泰國跟四面佛稟報,希望可以請四面佛幫忙找個好對象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媽拋夫棄子,對方有家庭,兩個人都拋棄家庭,所以你身上承擔了你媽媽的業障,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,破壞家庭的業障,這些業障阻礙了你的感情。」

這位女孩子驚訝的說:「我媽的業障跟我也有關係?天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小時候被強暴,被親戚侵犯,但沒得逞。」

女孩原本不敢說,但想了想,還是勉為其難地說:「對,我小叔叔,這件事對我有什麼影響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跟他有一定的因果關係,他一定不會好過,但你卻也擔到他跑路的業障、吸毒的業障,你除了擔你媽媽的業障,還有自己被人欺負、被侵犯的業障,有這個業障,就會一直被人家欺負,被男的欺負,只要跟男生交往,就會被男生欺負,感情不順。」

女孩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我這些業障真的讓我很錯愕,怎麼會問一個感情,竟然扯出這麼離譜的業障來,我是不是這輩子都別想要有感情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不過,你很堅強,你還能撐到現在,真的很厲害,你的命很硬,還可以這樣硬撐著過日子。」

女孩說:「請四面佛幫幫我啊!求求四面佛、老師幫幫我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