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一對母子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,主要問事情的是這個兒子,這兒子已經有30多歲了,這對母子都是做保險的,媽媽在保險業做的不錯,所以也拉著自己的孩子一起來打拼,母親是這位先生的上司,聽聞人家說大仙很靈驗,所以母親這次也帶著兒子一起來參拜黃大仙,希望黃大仙幫忙加持她兒子的業績。

到了大仙廟的時候,我問兒子:「請問你想要求大仙什麼呢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現在跟著媽媽做保險,所以我想要求大仙幫忙我的業績,讓我的業績可以強強滾。」

過了一下子,大仙說:「呵呵呵,當他的媽媽還真是辛苦阿,他的媽媽原本好意要拉他一起打拼事業,可是這個兒子一直都依靠著母親,一直無法獨立開創業績,媽媽拖著他,拖的很辛苦,而這兒子不只沒有好好工作,還時常捅簍子讓母親擦屁股,這兒子自己不好好的靠雙手努力打拼事業,到處去拜神,還拜的有點走偏了,說自己很有神明的緣,已經嚴重到開始幻想神明跟他說話了,不僅如此,這兒子一直逃避工作,一直逃避扛責任,整天好高騖遠只想自己當老闆,都不好好的面對工作,到處走神壇,幻想著所有的事情都讓神明去保佑就好,也幻想著自己可以擁有神力,整天沈溺在自己的幻想中,都不外出去拉業績,就算神明想幫他,他的業績也不可能無中生有阿!再說,神明會保佑這樣的人嗎?」

聽完大仙的數落之後,他慚愧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他的媽媽也是不好意思的乾笑著,而我,聽到他兒子的這種情況也只能搖搖頭,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