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由於這幾個月泰國政治動亂,導致民眾群起暴動,台灣這裡又發佈紅色警戒,我們為了團員們的安全,暫時不出團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等一切都平靜了,我們再到泰國去。所以在泰國的導遊打電話跟我閒話家常的透露著泰國四面佛廟,異常的冷清。

我問四面佛說:「四面佛啊!這場暴亂何時停止!?」

四面佛笑著說:「永無休止,即使這一次停了,還會有下一次,還會有下下次,人的權力慾念和貪婪,是永無止盡的!而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終將滅亡!」

四面佛難得清閒,我也難得清閒,我和四面佛都好享受這難得的清閒,我也希望這個清閒能維持久一點,讓自己也好好的省思一下,重新思考下一步路該如何走,神明也是一樣!

需要好好的思考下一步路該如何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