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成都讓我諮商的是位三十出頭的女士,雖然她年紀輕輕的,但是她在公司的職位可不低,是位事業有成的高階主管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『請問你想問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問一下我們公司未來的發展如何?我適不適合繼續在這間公司發展下去,另外也想問一下我的事業運,未來該怎麼走才好?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』

聽完她的問題,我心想:女強人就是女強人,有別一般女性問的都是先生跟孩子等家庭類的問題,她問的問題都是跟職業生涯有關的問題,果真是非常有企圖心。

過了不久大仙對我說:『呵呵呵,雖然她的事業運很旺,但是她的命是個二房命,她交往的對象通常都是有婦之夫,而且已經前科累累,跟好幾個有太太的人交往過了。』

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她聽,她不好意思的說:『沒錯,我交往的對象常常都是有家室的人,我也不好說什麼,反正就是這樣!』

大仙又說:『她目前的這間公司無法給她她想要的,而且這間公司目前已經欠了很多債,請她自己要小心。另外要提醒她,她歷年來跟有婦之夫交往,也已經累積了不少業障了,她未來的五年可能都會有牢獄之災,這是要特別小心的,不過影響她最嚴重的還是她大姑姑的怨氣,她的大姑死後都沒有人上墳去祭拜她,所以大姑一直有怨,而這怨氣也讓她不孕,小孩都不見了!』

她緊張的說:『那該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回去跟大姑好好說,並且一定要舉辦法會來超渡大姑,這樣大姑的怨氣才能放下,而你也不要再找有婦之夫交往了,再這樣下去,對彼此都不好,別再繼續製造業障了。』

她說:『我知道了,我回去會找個時間幫大姑好好的超渡一下,謝謝老師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