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我想求愛神,讓我男朋友回到我身邊,跟那個女的分開。」

愛神說:「他已經跟那個女人結婚生子了。」

女孩說:「她搶了我的男人,他是我的,我要他回來,愛神幫幫我,幫我把他搶回來,那女的太可惡了,搶了我的男人。」

愛神說:「我會幫你找一個更好的,放棄他吧!他已經結婚生子了。」

女孩說:「他回來找我,他也說他離不開我,他說他要回來找我,請愛神幫我,讓他跟那女的分開好嗎?」

人們向神明許願,祈求神明,若是合理的要求,神明會按照祂們認為對人最好的結果來幫助,如果是不合理的要求,那神明就會好好想一想了,不管怎麼樣,人必須要先學會幫助自己,讓自己更好、更快樂、更幸福,人先學會幫助自己了,神才有辦法推我們一把,讓我們得到更好更圓滿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