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我們來到泰國參拜的團員們,雖然主要都是來求四面佛的,但其實象神跟愛神也是重頭戲之一,尤其是象神掌管著人們的財路,不管是誰,只要一到象神這,每個人財路上的阻礙全都無所遁形,所以來泰國也千萬不能錯過來象神這朝聖的機會。

這次來象神這邊的是一位女孩,到了象神這,我問她:『你想求象神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要請象神保佑我多賺一點錢,讓我可以快點存夠錢買房子,也要請象神幫我看看,我的財路上有什麼阻礙?』

過了不久,象神說:『我看了一下這女孩的財路,我發現她的財路被負債給擋住了,這女孩很不會理財,她的負債太多了。』

女孩不好意思的說:『這也是我想要多賺點錢的原因之一,想說要是可以多賺點錢的話,我就可以早點把負債都還清,也能早點存夠錢買房子阿。』

象神又說:『如果真的想要買房子,那就不要再亂搞出新的負債,舊債未清,新債又來,這樣是要何年何月才能存夠錢買房子,所以一定要先止住負債,別再有新的負債,債務還清之後,強迫自己一定要存錢,這樣慢慢的就會有積蓄了,要買房子也就指日可待了。』

女孩點點頭說:『謝謝老師,也謝謝象神的開示,我知道了。』

象神真的是位充滿智慧的神明,象神不只在無形中保佑著大家的財運,象神更會用遵遵告誨的方式,提醒每個人在財路上需要注意些什麼?該改善哪些缺點?該發揮哪些長處來賺錢,錢財並不會平白從天上掉下來,就算求神明保佑我們的財運亨通,但也要自己夠努力或是改善自己的缺失,這樣財路才會順,總之不管如何,最後還是得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,這樣財路才會穩定,不然光靠求神也是沒用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