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她一路上跟大夥兒說說笑笑的,很是開朗,我也很喜歡和她靠在一起,因為在一起的感覺很好,很舒服,很愉快,好像春天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問我先生的事業,未來該怎麼樣?該怎麼走?我的孩子未來該怎麼走?我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走?」

聽她的問題,感覺她好像沒有未來,但是看她的人,又感覺不像沒有未來,但她問的又是未來,彷彿很茫然,唉~不猜了,還是交給四面佛吧!

四面佛開口說:「哦!這真是一個很正面的人,真是了不起,多年前先生有外遇不回家,在外面生了小孩,而妳都能熬過來,真是不簡單,小孩不回家叛逆、坐牢,妳也能熬過來,真是了不起.....」

我聽到四面佛這麼說,我頓時嚇了一跳,看著這位女士,而這位女士卻也笑了一笑,雲淡風輕的描述,好像是在述說別人的事情一樣!

她說:「我一直往正面想,我一直往正面想,先生外遇我想成是我的命,我命中就會遇到這樣子的事情,我兒子叛逆跑掉,我也當作是我上輩子做的不好,這輩子應該來還的,我一直往正面想!所以我心裡很好過!」

當正面能量充斥的時候,它就會排擠黑暗的力量,人就會有所突破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憂愁的過一天也是過,快樂的過一天也是過,時間會沖淡一切的,不管碰到什麼事情,時間都會沖過去,都會熬過去的,把痛苦悲傷交給時間、丟給黑暗吧!

迎向光明,正面出擊才是王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