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長得白白胖胖的,很可愛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女士很可愛的說:「老師,我想賺錢,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身體總是不聽使喚,每次想要出去跑業績,身體就出問題,我就只能在家休息,不然就是看醫生,然後,每個月的業績就平平,我想請問象神,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,什麼阻礙卡住我的運勢,讓我沒辦法出去衝業績,我真的很想賺錢啊!」

象神笑著說:「妳平常習慣晚睡,愛吃宵夜,常跟朋友出去喝酒,睡眠不足,糟蹋自己的身體,免疫系統下降,就會常生病,妳這樣搞自己的身體,身體沒有養好,妳要怎麼跟人家拚經濟。」

這位女士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是啦!我的生活習慣真的不是很好,這我承認啦!我還以為有什麼問題阻礙我去賺錢,哈哈哈哈....」

象神說:「妳想賺錢,先把自己的身體養好,妳的身體不好,常生病,賺了錢也沒有命花,生活習慣要調整,不要再糟蹋自己的身體了。」

女士點點頭,趕快去求象神,自己去懺悔,好好的調養身體,把身體的根本調養好,然後請象神保佑,讓妳能夠賺大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