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南京諮商有遇到許多中年婦女,這些中年婦女問的問題清一色是老公的事業或是孩子的發展,而這次來諮商的這位中年婦女也不例外,她在問完自己與老公的事情之後,她又問我:『老師,我有個女兒也讓我很掛心,所以我也想問問我女兒還有我女婿,不知道她們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?』

過不久,大仙說:『呵呵呵,你的這個女兒目前都很平順,她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,現在上班領固定的薪水,一切都很好,沒什麼要特別擔心的。』

她聽到自己的女兒目前都很平順,感覺她的心情也舒坦很多,但後來大仙說的話,她可就笑不出來了。

大仙說:『唯一要擔心的就是你這個女婿,你的這個女婿基本上是個好人,不過他也算是個敗家子,從小就被父母慣壞了,一直在敗父母的錢,而且他的心很大,非常的好高騖遠,更慘的是他身邊還一堆小人,這些人都不好,都在加速他敗錢的速度,他父母的錢總有一天會被他給敗光的。』

她難過的說:『我女婿的個性我多少也是知道的,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?有什麼方式可以補救嗎?』

這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因為這種例子我也看了不少了,通常這種人為的或是個性使然所造成的後果,如果不能徹頭徹尾的改正自己的行為,那大羅天仙來都難救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