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來求象神不外乎就是事業,再不然就是財運,就不知道這位輕熟女想要求的是什麼?

於是一到了象神那,我就問她:「妳想求象神什麼?妳想問象神什麼呢?」

她說:「我想求象神,能不能幫我找偏財?我想要多賺一點錢!」

很制式的問題,來到象神這,大家問的還有求的,真的都差不多,就不知道象神對她有什麼開示,於是我靜靜的等著象神的回應!

過了不久,象神笑著說:「呵呵,你是公務員,雖然每個月都是固定的薪水,但是你的薪水可不低呀!賺得沒比人家少阿!」

她說:「我是有固定薪水沒錯,可是我現在還有負債,所以我還想求偏財,我還想買車買房子,可以趕快把負債清掉,還想擁有自己的家,所以我到底有沒有偏財運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是公務員,就只能領固定薪水,你也沒有偏財,妳就好好的上班,好好的把工作做好,不要到時候連固定薪水都沒有了,還求什麼偏財呀!」

輕熟女不放棄的說:「那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債還完啊!我想買房子啊!怎麼辦啊?」

象神說:「這樣吧,因為你也沒有偏財運,所以我最多就是想辦法幫你,讓你能領多一點獎金,但是你也要控制自己不要亂花錢,因為你真的很愛亂花錢。」

輕熟女聽了一直點頭,好開心的謝謝象神~趕緊的又跑去再拜象神,感謝象神了。

雖然象神答應要幫她爭取多一點獎金,但若是想要早日還清負債跟買車買房,我看還是得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花費才行,要不然有再多獎金我看都不夠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