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穩重又事業有成的男士跟我到泰國,帶他到象神那裡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要求什麼?你要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求事業。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現在事業有成,大老婆、小老婆左擁右抱,小心你的事業不保啊!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我....我.....對...啦!我不敢騙神明,真的是這樣沒錯,我不敢否認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再不趕快把小三給斬斷,你的事業也不用求了,等著垮了吧!」

男士驚慌的點點頭說:「知道了!知道了!我回去會處理的。」

到底是處理大老婆?還是處理小老婆?就不得而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