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對夫妻跟我認識很久,彼此也都很熟了,當初是太太先參加我的寵物諮商,後來才帶先生一起來參加另外的諮商活動,想當初剛認識這位先生時,當時他的穿著打扮光鮮亮麗,跟今日的忠厚老實樣,實在是很難讓人聯想這是同一個人,但不管如何,今天到了車公這,肯定要求支車公靈籤,請車公指點指點迷津。

先生針對他的事業運程求了一支籤,籤上寫道:

傳來信息果無差

轉運時來自興家

篤志雲程須着力

何天今日賜榮華

我問車公:「車公阿~請問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?」車公說:「你問問他,是不是真心的想要發展自己的事業,還是只是因為被逼到走投無路,逼不得已才來做這一行?我會要你這樣問,是因為每個行業都有專屬管轄的神明,如果他是真心的想要發展他的事業,只要展現出他的決心來,神明都會幫他的,只是直到現在神明還在測試他、觀察他,想看他是不是真的有企圖心要好好的發展。」

先生說:「會決定衝刺自己的事業,不能否認一開始是有點被逼到了,但是我對現在的事業其實是很有感情的,因為我現在要做的東西,跟家鄉有濃到化不開的情感,雖然是半路出家,但我一直是很努力的在學習、在打拼,希望神明能繼續幫我,讓我能早點開運。」

我說:「既然你已經有了決心想要好好的發展自己的事業,那就快去求車公吧,保佑你的事業可以一帆風順,另外,記得回老家時,也要去求祖先的保佑跟幫忙,有空也可以去參拜皇媽娘娘順便開疏文,早點把你之前的業障給消一消,這樣會比較事半功倍。」

先生說:「謝謝老師,我一定會努力的做給神明看的,讓神明可以早日認同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