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長得很高瘦的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個男生很安靜,散發出一臉的憂鬱和憂愁,不知道他有什麼難關困擾著他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生愁容滿面的說:「老師!我才35歲,可是我前陣子解血便去撿查,上星期驗出來我得了大腸癌第二期,我的人生都變黑白的,我該怎麼辦?我不想死啊!老師~~」

我問他:「你家的長輩有誰很早就往生了?」

男生想了一陣子,說:「我爸爸的弟弟吧!我小叔叔十幾歲就往生了。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你的叔叔一直跟著你,他很喜歡你,他要你去陪他,他很小就往生了,他很孤單,他死了之後沒有人去看他、祭拜他,從你出生的時候,他就很喜歡你,一直跟著你到現在。」

男生說:「天啊!我不要這麼早死!我該怎麼辦啊?我不要這麼早死啦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