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女士帶著女兒跟我到泰國,這位好友很頭痛她的女兒,因為她的女兒歷經了兩段婚姻卻都沒有好結局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我想問問我女兒的姻緣是怎麼了?為什麼都沒辦法有好的結果,她到底能不能有個好歸宿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的媽媽往生了,她當初不贊同你跟她兒子結婚,但是你們卻選擇私奔,她到現在都還不能原諒你把她兒子搶走,所以那怨恨一直還在,影響了你子女的婚姻。」

女士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準,這件事沒有什麼人知道,我跟我先生私奔離鄉背井,白手起家,到現在沒有什麼人知道,但四面佛說的沒錯,我婆婆到死都不肯認我是他們家的媳婦,沒想到她還阻斷了我子女的婚姻,但那也是她的孫子啊!至於這樣嗎?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四面佛出面幫你解決這件事吧!』

每個人都希望結婚的時候是被眾人所祝福的,尤其是得到家人的支持更是重要,但有時候礙於現實狀況或是種種因素,為了自己所追求的愛情,不得不離鄉背井,遠走他鄉,但也會因此無法取得家人的諒解。

這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許久,但這位女士的婆婆到現在還耿耿於懷,現在也只能希望在四面佛的幫助之下,她的婆婆能夠放下成見,別再那麼怨恨,早點修行去,也讓這位女士的女兒以後也能有個好歸宿,皆大歡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