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她幫先生求事業,求象神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我的先生是跑計程車的,他最近一陣子回來說生意不是很好,我也很擔心,想求象神,希望可以讓他生意好一點。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他每天都偷懶,不去接生意,怎麼可能賺錢,每天跑去跟朋友下棋,怎麼賺的到錢?」

婦女很吃驚的說:「是這樣啊!我真的無言了!我就想說怎麼會這樣,經濟真的這麼不景氣嗎?每天早出晚歸的,接不到幾個生意,賺不到錢,原來是因為打混,天啊!還好我有來泰國。」

原來不是生意不好,而是先生不務正業,不去勤跑車,反而跑去跟朋友下棋,幸好這位太太有來泰國,要不然到現在還被先生矇在鼓裡,整天替他擔心!

由此也能看得出來,太太是非常關心先生的工作的,只是這位先生真的是太超過了,不去努力工作,反而找個景氣不好當藉口,跑去跟朋友下棋,真的是非常的不該。

所謂天助自助者,只要這位先生肯努力的去跑車,我相信這次太太特地來泰國求助神明,神明一定也會讓先生的生意好一點的,但就怕先生不夠積極,這樣縱使神明想要幫也無從幫起,因為天下總是沒有白吃的午餐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