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事業,求象神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!我準備考中醫師已經準備了好幾年,都一直考不上,我到底該不該繼續走這條路?」

象神說:「你沒念書,想考上中醫師有點困難,而且,你一開始不是要考中醫,所以,想要考上得費更多的功夫才行。」

熟女說:「象神好厲害啊!我原本不是要考中醫,是我叔叔中醫師,要我去考中醫師執照,可以在他醫院工作,我爸也就逼著我去考中醫,我知道了,我會用功念書,埋頭苦讀,希望象神能幫我。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讓你能夠順利考上中醫師。

不管是要考學校、證照或是公職,如果沒有好好的下定決心,努力用功,是不可能會有好結果的,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這都是老生常談了,是每個人都懂的道理,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獲。

台語的俗話說,嘛得愛神,嘛得愛人,神明只是我們的推手,如果我們自己不奮力往前,那神明怎能推得動?

所以話說回來,不管如何,還是得要自己好好的努力用功,神明能幫我們的就是讓我們在念書的時候頭腦清楚一點,考試的時候考運好一點,不要有其他意外的狀況發生,讓我們能好好應考,結論就是書還是得自己念,神明是不會幫我們念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