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人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人一臉的憂鬱,一路上沉默寡言,一直沒有什麼開口,默默地跟著我去拜拜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人開口說:「老師,我真的活不下去了,原本我實在是求助無門,想尋死了,我聽朋友說你很靈,四面佛很靈,我想想,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,我就來了,我想請問一下,我這輩子是不是就這樣蓋棺定論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先生的家族,好幾世代之前,就都這樣,每個男人都有外遇,都桃花不斷,甚至在外面也都會有子嗣,妳先生這一代,男人沒有一個倖免,外遇不斷,桃花不斷,外面也流落子嗣,妳先生外面也有孩子,女人好幾個,妳自己應該也知道。」

婦人說:「就是因為這樣,我忍耐了三、四十年,我忍到現在,我真的忍無可忍了,外面的女人已經鬧到家裡來,要我們給她負責,帶著孩子來,那還不打緊,還逼著我要搬出去,重點是,我先生還替她說話,要我搬出去,我到底是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這是妳先生家族遺傳下來的業障,他們家族的祖先們也都保護著他們的子孫,妳鬥不過他們的。」

婦人說:「那是不是我該死?是我的錯嗎?我是不是就真的要包袱款一款滾蛋啊?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」

這樣的家族、這樣的遺傳,真的是令人不敢苟同,但已經踏入這樣的家門了,會嫁入這樣的家族,嫁給這樣的人,都是有因果關係的,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