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開朗,很健談,他是看網路找到我們的泰國參拜團,他還很小心翼翼地說,他已經看了一年了,才決定報名來一趟泰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這位男士深吸了一口氣,開口說:「老師!我想請您幫我問問四面佛,我已經走投無路了,這是我最後一個辦法了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,我最後一線希望,來求四面佛幫我解決,我接下來的路,該怎麼走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跑吧!先跑再說吧!全都放倒,保住命,一切再從頭來吧!你走偏走太遠了,再不跑,被抓了,你想要從來,你也沒機會了。」

這位男士流下了男兒淚,他說:「我懂了!老師!我明白了!我知道四面佛的意思,一開始,我朋友要我一起走私大陸的貨,我想說撈一筆,沒想到越沉越深,我朋友在大陸已經被抓了,現在台灣調查局已經在調查我的公司,我很緊張,可是我不知道該跑還是不該跑,我知道了,我以後會走正途,賺得少沒關係,我老婆孩子怎麼辦?我真的對不起他們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保住自己吧!你千萬不能再碰偏的,要不然一定回不了頭。」

男士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!四面佛求求您一定要幫我渡過這一關,我一定不會再犯,我不會再貪心,我一定會聽您的話,求求您幫我....」

路只要一走偏了,想要回頭,真的很難,但只要有心悔改,天無絕人之路,要想一想,人活在世上,不只是自己一個人,要想想會擔心你的父母,家人,想想會連累牽扯到無辜的多少人,賺大錢都是每個人的夢想,但必須要正當的途徑,賺的心安理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