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好幾年前跟我來過泰國一次,這次因為感情的事情來求愛神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原本論及婚嫁的男友,日子也都看好了,竟然就這樣一聲不響地走了,我真的很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跟他交往的時候,妳劈腿好幾次,他也都原諒妳了。」

輕熟女低下頭,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真的什麼都蠻不過愛神,的確是這樣沒錯,因為我們之間爭執了很多次,理念不同、觀念不同,常常爭吵,然後冷戰,我認為是分手了,所以有人追求我,我就跟別人在一起,他回來找我,我就又跟他在一起了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因為跟這個男人吵架,就跟別人在一起,跟這個男人和好,就把別人給甩了,那些被妳甩的男人,到廟裏面去告狀,不只一個,有好多個,因為他們的怨氣,讓你們的婚姻沒有辦法有結果,妳的感情也會一直有挫折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,我知道這是我的錯,我不否認,但怎麼辦?事已至此,我該怎麼辦?我也不可能跟他們在一起,我能怎麼贖罪?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妳解決這些被妳甩了的男人對你的怨恨,讓你的姻緣能夠順利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