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一下象神,我們的公司現在面臨到一個瓶頸,已經快一年了,一直突破不了,如果再無法突破,我們公司可能會破產,公司的狀況越來越差,已經好幾年了,我想請問象神,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爸爸往生了,他說他原本已經看好了自己的墓地,他往生之後,你們卻沒有把他葬在他自己選的墓地,還把他火化之後放在公墓,他很不能諒解你們沒有照他的意思去做。」

先生驚訝地說:「當初我知道我爸有看好墓地,但是因為那塊墓地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買成,我以為我爸不想買了,我媽也沒有說得很清楚,所以我爸往生之後,就安照我媽的意思去處理,我媽做主,我們也不能不聽媽媽的,我們兄弟姊妹都以為媽媽跟爸爸已經都商量好的,天啊!怎麼會這樣啊?!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不能諒解的是,不把他葬在他選的墓地就算了,還放在公墓,他有留下不少的遺產,他很在意往生之後住的環境,沒有問過他要住哪裡,就把他丟在公墓,這是他最無法諒解的,所以你們的事業想要好,是不可能的。」

先生很懊惱地說:「象神、老師,我們該怎麼辦?我們還有補救的方法嗎?我們願意補救,要怎麼做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,跟你的爸爸溝通,請象神解決你爸爸不能諒解你們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