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工作都不穩定,可以請象神幫我找一個好工作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脾氣太衝動了,你這樣的脾氣,多好的工作都沒用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啦!我知道,我知道我自己脾氣很衝動,可是,我也不是沒事亂發脾氣啊!」

象神說:「你不是亂發脾氣,但你一發脾氣就六親不認,把客人得罪了,把同事得罪了,把老闆得罪了,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,你還想做什麼工作啊?」

輕熟女抓抓頭說:「哈哈哈...我真的忍不住嘛!」

象神說:「你得理不饒人,非把人家弄的顏面盡失,不留一點情面給人家,鬧的人盡皆知,不給對方留面子,人家明著來不能怎麼樣,但是私下就絕對對你沒好處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象神的意思了!我知道我的問題,我會改的。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幫你,讓你趕快找到好工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