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看起來雖然溫溫和和的,說起話來、處理事情很有主見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要怎麼讓自己能賺更多錢,我想升職,卻一直突破不了,想請象神指導我,我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?」

象神說:「你很努力很勤快,只是,有時候做事很衝動,做決定比較輕率,你的個性也比較倔強,認為對的事情,就不容易妥協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做事是真的有點情緒化,有時候只要感覺一來,不管三七二十一,管不了會造成什麼後果,就衝出去做了,我其實說倔強,倒不如說我比較愛面子,我下決定的事情,我不會改變,不會妥協,因為會沒面子~哈哈哈哈哈~」

象神說:「你如果可以試著改變自己,讓自己更沉穩一點,做決定之前三思而後行,想想後果,至少要有配套措施、應變措施,很多事情要有彈性,事情是死的,人是活的,要會變通。你如果能改變這些,是可以突破現狀的。」

在人生的旅途中,如果在我們身邊,有一位良師益友,能夠看到我們的缺點、看清我們的弱點,時不時的提醒我們、勸告我們、忠告我們,讓我們因為能夠改進缺點而進步、讓我們因為能夠激勵自己而成功,那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一件事。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再到象神面前,感恩象神提醒自己,讓自己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裡,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,才能徹底改變,突破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