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太太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太太說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的婚姻出了狀況,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在繼續走下去,可以請愛神幫幫我們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先生有憂鬱症跟躁鬱症,你們彼此之間的問題,都是因為你先生憂鬱跟躁鬱造成的。」

太太說:「可以請愛神幫我們看看,是不是有什麼無形的力量影響的,是不是因為祖先的原因,或者是他被什麼卡到了?」

愛神說:「他沒有被卡到,也不是祖先的原因,沒有其他無形的力量影響他,全都是因為你先生憂鬱跟躁鬱的問題導致的。」

太太說:「我先生平常都好好的,但是他會突然的像發酒瘋一樣,說翻臉就翻臉,摔東西,大吼大叫的,真的不是因為被卡到嗎?我一直猜是祖先的問題,真的不是嗎?」

愛神說:「真的沒有無形力量影響他,要帶他去看醫生。」

有些事情很難去面對,像這樣的情況,憂鬱加上躁鬱,雙重的情緒拉扯,如果不趕快就醫,趕快把症狀緩解,他的自我衝突就會越來越嚴重,這已經不是不去面對或者不想相信就可以得過且過的問題,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是解決問題的根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