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無法選擇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,所以只要一出生之後,祖先跟長輩所做的功德和業障,身為後代子孫的我們一律都要概括承受,但一般人不會知道,到底我們是在享受祖先留下來的福報,還是正揹著祖先遺留下來的業障,我們只能透過神明的幫忙,才能釐清這些問題,並對症下藥,而這也是我們開團到泰國和香港去參拜神明的目的之一。

這次有一對可愛的姊妹花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她們姊妹倆是在做吃的,但因為最近生意不好,所以才跟我來泰國想求神明保佑,輪到她們姊妹諮商時,我先問她們:『想問四面佛什麼呢?』

妹妹說:『我想看看四面佛對我有沒有什麼建議,有沒有什麼事情要特別注意的,另外也要祈求四面佛保佑我們的生意能早日好轉。』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說:『你們的爸爸是爺爺的小三生的,後來你的爺爺跟奶奶(小三)相繼去世之後,你爸爸就被爺爺的大老婆還有大老婆的兒子給排擠,你爸爸在那個家庭過的非常的痛苦,所以你爸爸當時才十幾歲,就毅然決然的離家出走,而且再也沒回去過。加上你爸爸是小三生的,你們的祖先也不承認你爸爸的身分,而你爸爸自己也從沒回去認祖歸宗,所以你們都得不到祖先的保佑,你們一家的運全部都出不了頭,都被困住了,這也難怪你們自己做生意,怎樣都做不起來。』

妹妹說:『難怪我們生意一開始都還不錯,後來就都有一搭沒一搭的。』

四面佛接著說:『因為你爸爸有離家出走的業障,而你就是擔到這後天的業障,少了祖先的保佑,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不順。』

聽了四面佛的話,她一臉無奈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

四面佛說:『還有呢,這是你後天的業障,你姐姐的問題也不小,她擔到了先天的業障。』(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