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位信徒也跟我一起來參拜象神,看見他第一眼的感覺,我隱約可以感覺到他的運勢很低落,應該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期,不過我想會跟我來泰國參拜的信徒,應該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問題不好解決,所以才會跟我來泰國求神明幫忙吧,但不管如何,既然都到泰國來了,就看神明怎麼說吧!

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我問他說:『你想問什麼呢?』

他說:『我想問我的工作,還有財運,我想到大陸工作,不知道好不好,有沒有發展的機會,另外我真的很缺錢,希望象神保佑我能夠多賺一點錢。』

過了不久,象神說:『你去大陸工作是有機會的,可以在那邊發展,不過你現在最應該關心的是你的業障,你有負債業障,而且已經嚴重的阻礙了你的財路,這業障要是不處理好,那你會很難翻身,欠別人的錢一定要還,不能只是一昧的逃避,逃避是無法解決問題的,而且這負債的業障也會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你,會一直阻礙你的財路。』

他無奈的說:『我也很想要還錢阿,但我就是沒有錢還,那該怎麼辦才好。』

我跟他說:『既然現階段還無法清償你所有的債務,那你回台灣之後,一定要去天公廟拜拜,去跟天公稟報說你欠別人和銀行的錢一定會還,雖然現在還不出來,但只要給你機會,讓你可以賺到錢,你就一定會還,求天公赦免讓你可以賺錢先。』

他說:『謝謝老師,我回台灣之後就馬上去天公廟拜拜,也請象神能保佑我在大陸的工作發展順利,能多賺點錢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