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位太太也跟我一起來參拜愛神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我問她說:『你想問愛神什麼呢?』

她回答我說:『我想問一下愛神,在我的婚姻裡面,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?』

聽完她的祈求之後,愛神笑著說:『你真是個好命人,因為你嫁了一個好老公阿!,你老公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,處處都讓著你,什麼都是以你為尊,這種好男人已經很少見了,而且你的公婆也對你很好,你真的應該要知福惜福,因為很少人會嫁到一個老公對自己好,公婆也對媳婦很好的家庭。』

她笑著說:『這倒是真的,我老公跟我公婆都對我很好。』

愛神接著說:『所以阿,你真的要好好珍惜,在這段婚姻裡面最該注意的就是你自己的性子,因為你的個性太直也太烈了,有時候脾氣一上來就很難控制,幸好你的老公跟公婆人都很好,不太會跟你計較,但是如果你的個性一直都這樣,不懂得婉轉或是收斂一點的話,就會一直消磨你們這段婚姻,時間一久還是有可能會出問題的,所以只要你個性稍微改一下,多站在家人的立場替他人想想,這樣你的這段婚姻就會一直很美滿了。』

聽完愛神的話之後,她說:『謝謝愛神的指點,我會的。』

每一段婚姻都是要去共同經營的,若有另一方對另一半特別好,而另一半卻視為理所當然而不知道感恩的話,那久而久之彼此就很容易有摩擦了,所以說夫妻要相敬如賓,把對方當做貴賓一樣對待與尊敬,若夫妻彼此都能如此互相對待,那社會上哪還有這麼多婚姻的問題?現在有這麼多問題,就是有很多人把另一半的付出當成是理所當然,也不知道心懷感恩,日子一久,婚姻的天秤肯定會傾斜的,這樣不出問題才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