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小兄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小兄弟差兩歲,長得很相向,感情很好,也很單純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哥哥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的事業都不是很順利,我們其實算是很努力,但從小到大,不管多努力,就是都平平的,沒有辦法有什麼突出的表現,現在工作賺錢就只夠家裡開銷,其他要多都沒有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爸爸沒有跟你們在一起,你們的爸爸跑路了。」

哥哥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出生到現在,只見過他一次面,而且,是我們還很小的時候,都是我阿公阿嬤照顧我們,我阿嬤說,我弟出生的時候,我爸那時候在坐牢,出來之後,來看過我們一次,就再也沒回來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的媽媽吸毒,被抓了,在勒戒所死了。」

哥哥點點頭說:「我聽阿嬤說是這樣沒錯,我媽媽生下我弟之後,去勒戒所,結果不知道怎麼就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擔了爸爸跑路的業障、坐牢的業障、欠債的業障,擔了媽媽吸毒的業障,你們這一輩子,都不會順,能夠有一個工作,能夠溫飽,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」

弟弟很無奈的說:「如果是這樣說的話,難道我們一輩子都要這樣?很辛苦,真的很辛苦。」

哥哥說:「四面佛幫幫我們,我們真的很無辜,爸爸媽媽都沒見過,還要幫他們背業障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業障,就是無法改變的業力牽引,怎麼努力都徒勞無功,只能接受、面對,然後背著這包袱一輩子,要拋掉包袱,唯有神明可以幫助我們,把這包袱承擔下來,先讓自己把包袱由神明暫時承接之後,我們才能往前走,才有辦法活下去,賺錢餬口,越來越平順了之後,再慢慢的做功德償還這些暫時由神明承擔的業障,一天一天慢慢還,一定會有還完的一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