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到一個女主管,她在她的單位裡非常優秀,也非常努力,和她的先生一起努力的經營著他們的單位,給她諮商時,她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:「老師!為什麼我這麼努力,總是目標都達不到,我的先生也是一樣,每次眼看著就要上去了,又出問題,每次眼看著上去了,又出問題。」

我聽了笑一笑。

我跟她說:「姑娘,妳和妳的先生還沒辦手續吧!而且妳這個先生是妳從別人手上搶來的,因為妳有一個『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』、『第三者的業障』,最重要的是,妳還有一個『破壞家庭的業障』,當『業障』已經跑出來時,就是已經在接受、承受上天的處罰了。」

她聽了點頭說:「老師,千萬別跟別人說,我們兩個確實沒有結婚,他為了我和他的老婆離婚,他的老婆也是一個老實人,當我介入他們婚姻的時候,我也很痛苦,我也不想,可是事情就一直這樣發展下來,人都是有佔有慾的,所以我就逼他和他太太離婚,其實我現在也得到報應了。」

我說:「這個業障很重,破壞家庭的業障很重,它沖事業、沖財最重,上天全用你們日後的財和事業彌補這個已成事實的業障,所以你只要一要升官就被斬了,一要升官就被斬了,老天爺留妳們倆一條活路就很慈悲了,沒把路都斷掉,只是妳們的錢不管多少都留不住,都一定有出口會出去。」

她說:「是呀!我心裡也很清楚,大概也是這麼回事。」

我說:「妳這一輩子都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,就是這件事做錯了。」

她說:「老師!妳可以幫我老公看看嗎?我馬上叫他過來,他更慘,他所有的事都不順,而且他以前的朋友都很奇怪的不理他了。」

我說:「好吧!送佛送上天,你就叫他過來吧!」

過不了幾分鐘,她老公過來了,我一看到他,哇!事情大條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