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泰國,有位30出頭的男士也跟我一來參拜四面佛,輪到他諮商的時候,我問他說:『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』

他說:『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要求四面佛幫幫我,我從退伍之後就開始掉入金錢的深淵裡面,怎麼拔都拔不出來,我到現在還一直在軋票、軋負債,每天都在追錢,就好像陷入金錢的泥沼之中,想要奮力的衝,卻怎樣都衝不出來,每天都在為錢傷腦筋,所以想請四面佛幫幫我,希望四面佛能拉我一把。』

過了不久,四面佛說:『他在10幾年前常去一個濟公師父的神壇,他在那神壇出入的那段期間,也在那邊吃了不少符令。後來,他和哥哥有糾紛,而這個神壇的壇主就出來說要幫他們兄弟化解糾紛,但是他覺得壇主處理的不公道,偏袒他的哥哥,所以他後來就再也沒去那個神壇了,但自從他不再去那神壇之後,這個案子還有他喝的符令就一直困著他的運,所以他到現在還無法翻身,一直在為錢煩惱。』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他說:『沒錯,我覺得壇主很明顯的偏袒我哥哥,所以我後來就再也不去了,那現在應該要怎麼辦才好?』

我說:『唯今之計,只能去求四面佛作主了,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開符令的影響,讓你能出頭吧。』

記得之前曾說過,符令真的不要亂吃,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身體好好的也不用吃藥,頂多就吃吃維他命類的來補充一下,但就算是維他命也不能吃多,吃多了也是會有不良的影響。而符令的功用有很多,但亂吃或是吃太多,也是會引起許多問題,所以沒事或是沒把握的話,符令還是不要亂吃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