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泰國有一對很要好的姊妹也跟我一起到愛神這來參拜,輪到她們姊妹諮商時,我問她們說:『你們有什麼事情想問愛神呢?』

姊姊說:『我們想問問看我們的婚姻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?』

過了一下子,愛神說:『姊姊要特別注意喔,姊姊老公的爺爺有外遇的業障,而且還不務正業、好逸惡勞,所以姐姐的老公遺傳了爺爺外遇的業障,再加上老公長期都在大陸工作,外遇的風險就更高了。』

姊姊緊張的說:『那該怎麼辦?』

愛神跟姐姐說:『你要多跟你妹妹來往,並且要跟妹妹多有金錢上的往來與交流,因為妹妹的命運裡面沒有這些業障,所以多用金錢幫助妹妹,這樣妹妹沒有外遇的福報就會過到你的身上,這樣你先生外遇的機會也會隨著降低。』

姊姊說:『有阿!我們兩個金錢往來相當密切,例如有時候妹妹會先幫我刷卡,然後我就給妹妹現金之類的,我們的金錢常常在交流。』

後來愛神又笑著對姐姐說:『你先生外遇的業障,只有一個人可以幫你,就是你家一個跛腳的人!』

姊姊回答說:『那就是我妹妹阿!我妹妹出車禍之後,腳一直是跛的!』

妹妹也在一旁附和的說:『對阿!我到現在走路還掰咖呢!』

愛神說:『這就對了,你妹妹感情沒有缺陷,所以要多多跟妹妹有金錢上的往來,多幫助妹妹一點,這樣對你的感情是會有幫助的。』

聽完愛神的叮嚀之後,姊妹倆說:『謝謝愛神的指點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