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來找我諮商的女士,很沮喪的來,她說:「老師,我結婚已經三十年了,為什麼從我結婚開始,我就諸事不順,我的家庭、錢怎麼樣都留不住、小孩畢業了找工作也不順、我的老公更是不順,升官怎麼升都升不上去,唉!」

我聽了,我說:「沒事!我們查一查就知道了。」

我說:「妳的先生之前有一個官司,就是在你們結婚開始的官司。」

她說:「是呀!他是地政測量員,他在我們結婚前測量了一個兄弟的地,哥哥覺得測量不公平,有誤差,所以就告他們,結果官司打了好幾年,最後不起訴。老師,我們的官司已經判不起訴了,為什麼還會有這個問題?」

我說:「這個官司結束了,照理說你們的官符運應該是走完了,神明要結案,你們才會走另一段運,可是你們還卡在官符運裡面,就像病人開刀,醫生忘了把紗布拿出來,紗布還留在身體裡面的道理是一樣的。」

女士聽了說:「哦!我懂了!那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人的運什麼時候該是哪一段都是分配好的,但也要神明簽呈,這個神明可能遺漏了,所以趕快去處理吧!」

每個人的運都是一段一段的,從幾歲至幾歲,要走什麼運都是固定的,所以有大運、小運、流年之說,不管走什麼運,都要熬過去,只要「熬」就一定能過的去,好運也有,但是比較短暫,所以要把握住,緊緊得把握住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