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來找我,身材又好,工作也不錯,各方面條件都很好,但她來找我,我就覺得很奇怪,這麼好條件的女孩,還有煩惱嗎?

她說:「老師,我和我先生感情不好,工作不順,應該要升官,可是我都升不上去,我的先生,每天打電腦,不理我,只要他一回家就打電腦,我都快瘋了。老師!你能不能幫我查一查是何原因?」

哇!原來條件好的人也有煩惱呀!

我說:「小姐!妳總共生了幾個小孩?」

她說:「三個!」

我說:「不對!妳生了四個!」

她說:「我只跟我先生生三個,沒有生四個。」

我說:「那妳另外一個就是在外面生的囉!妳有一個很大的業障,就是未婚生子的業障,而且還延伸出拋棄小孩的業障。」

她瞪著一雙眼睛直直看著我,半天說不出話來,只見她趕快把錄音機按掉,毀屍滅跡。

她說:「老師,我在十七歲那年,未婚懷孕,那時候什麼都不懂,也不知道懷孕,結果到第七個月肚子很大了,我爸爸發現了,把我打了一頓,然後送我去未婚媽媽之家,把小孩生下來,再透過未婚媽媽之家,把小孩平安送養出去,過程很順利,但這是我和我爸爸的秘密,我們保守了20年。現在,小孩已經20歲了,我先生完全不知道。老師,我每天也都在受著煎熬,我前陣子還和他見面,他從美國回來,他過得很好,我很放心。」

我說:「因為妳有這一個很大很大的業障,所以妳看起來好看,其實妳是很苦的。」

這就是未婚生子的業障,可能有人會問,那未婚生子的業障深?還是把小孩拿掉的業障深?

這是無法比較的,拿掉小孩牽扯的是「殺生的業障」,生下來是「未婚生子的業障」,這是兩碼事,但是可以肯定的說,只要是「業障」,都很深,就像惡性腫瘤一樣,都是惡性腫瘤,所以都一樣,只是在哪一期發現,哪一個點要對症下藥,如何摘除而已,只要是「業障」,就是已經得「惡性腫瘤」,要趕快摘除,趕快化療,治癒率是百分之百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