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婦女來找我諮商,她一坐下來,大仙就呵呵呵的來了,還從來沒看大仙跑那麼快來過。

大仙呵呵呵笑著說:「她真是九命怪貓,九死一生,得了好幾個癌症,開了好幾次刀,每次都化險為夷,真是命大。」

我把大仙的話,轉給婦女,婦女聽了熱淚盈眶的說:「我充滿感恩,我已經開了六次刀了,每一次醫生都判定是癌症,可是腫瘤切除後,又都是良性的,已經有六個部位了,我真的很感激天地神佛!我一定要不斷的做好事,來回報上天把我留下來的恩!」

真是不簡單,上天有好生之德,只要把妳留下來,定有上天的用意,而凡事成恩,凡事成激,定會有福報,多做功德,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,讓自己活得更有價值,才不枉費上天把我們留在世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