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,跟我去泰國,先生長得很俊俏,而太太長的就很賢慧,二個人的互動還很好,看得出太太是非常以夫為貴的。

而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兩個:「你們要問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我這幾年來,一直都不順心,不知道為什麼?想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順心。」

不順真的是令人非常不舒服,看四面佛怎麼說,等了一會,四面佛說:「你從你的父親死後,你就開始不順,一直往下滑。」

先生說:「是的,我父親死後,我就開始不順!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你的父親現在再接受審判,在打官司!」

先生說:「你說什麼?他已經死了,還打什麼官司?受什麼審判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父親欠銀行的錢都沒還,現在那棟建築物還沒拍賣出去,而你又還住在裡面,你說,你們怎麼會順?你的父親怎麼不接受審判,而且還不是欠小數目,數目還滿大的!」

先生說:「原來,死後真的是需要接受審判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人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,不是一死百了,而是一死見真章!」

說真的,我每天諮商那麼多案例,隨時都在提醒自己,不能做壞事,而以前所做的壞事,用現在,用盡一切力量來彌補、來償還。

不知者犯錯叫過,而知者犯錯叫孽,以前不知道,所以做錯事,叫過錯,只要知過能改,定能赦免,而知道了之後還犯錯,那不叫過錯,而叫「孽」,是比較嚴重的,不管幾歲,只要心念一轉,改過,都還來的及,所以佛家說「放下屠刀、立地成佛」,就是這樣,死後定接受審判,趕快還債,把欠人家欠銀行的趕快還完就無債一身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