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孩透過朋友的介紹,來找到我,要請我幫她諮商,約的時間她準時到。

  我請她填了基本資料,開始幫她諮商,可是等了很久都沒有任何訊息。

  最後的訊息來了,說這個人已經消失在世間了。

  我就問女孩:「妳已經消失在世間了,都查不到妳的資料,查到的就是妳已經消失了。」

  她瞪著一雙大眼一直看著我,她看來也很慌,她說:「老師!妳可不可以再說一遍」

  我說:「神明說妳已經消失在世間了」

  她說:「我再寫一個名字,妳看看這個名字在哪裡?」

  我說:「不用寫了,妳這個人已經消失了,消失在世間了,是妳這個人,跟名字無關」

  女孩開口說:「我是大陸人,我要嫁來台灣時,礙於很多原因,而且法令,所以我是用我堂姊的身分過來的,因為年齡我太年輕辦不過來,所以我用了我堂姊的身分」

  哦!原來是這麼一回事,所以用了別人的身分,而自己的就消失了,自己的運和命沒在用了,被巡邏警察巡到了,交回去了,就像車子,停在路邊久了,被交回監理站,註銷牌照,報廢了,消失了,運和命都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