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富士山上有一座女神廟,就在五舍目的入口處,她終年鎮守富士山,她的責任重大,她掌管著富士山的天氣,還有到富士山上遊客的安全,富士山週邊百姓生活,富士山週邊的觀光旅遊,富士山的經絡發展。

這就是富士山女神,她是多麼的慈悲和熱情,而且還嫉惡如仇,她最拿手的就是如何把一個枯地變成一個富庶的地方,把一個乾枯的井變成一個湧泉水的井,把一座沒有任何價值的火山(富士山)變成一個目前日本最有觀光價值的山。

她最大的拿手好戲  就是可以"無中生有",把沒有變成有,如果有機會再去的時候,我想請女神幫我開發開發,開發「我」要如何變成一個有經濟價值的人。

如果有一個人沒工作,她會教他如何做,就會有一個工作;如果有一個人沒有男友,她就會教她如何做,就會有男友;她是一個可以千變萬化的神,可以把沒有變成有的神。富士山女神,我會再去看妳的,請妳幫忙,把我沒有的都變成有,把有的不好的,都變成沒有。

把我沒有錢,變成有錢;把我的付債變成沒有負債;把我身體有病的變成沒有病;把快樂變多一點,煩惱變沒有;幸福變久一點,不幸請遠離;平安變厚一點,挫折變得像紙一樣薄;「希望」變成長長久久,「失望絕望」不再來敲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