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有一位熟女,跟我到香港,輪到她諮商了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的先生很厲害哦!」

熟女說:「怎麼說?」

大仙說:「他總是可以利用妳在做生意時,去亂搞女人,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,真的很厲害!」

熟女說:「我早上在做生意,非常忙,他就突然不見了,一去23個小時,我問他是不是去找女人,他都否認、不承認。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會承認就不是男人了!呵呵呵!」

熟女問:「那我該怎麼辦?」

大仙說:「讓他忙,妳在旁邊閒,女人也不要太能幹,讓他去做他就沒時間了,為什麼妳要自己做,自己做了,讓他有時間去找女人。」

熟女聽了,恍然大悟的說:「我知道了,就讓他做,把他操死,我就是太心軟了,怕他太累,所以他精力旺盛。」

大仙聽了又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這就對了!這樣就對了!」

熟女說:「看我這次回去怎麼修理他,把他操死!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