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,想說去找家洗頭店去洗個頭去,我的先生說:「我已經幫妳勘察過地形了,飯店出去轉彎就有一家,生意還不錯,人挺多的!」
於是我就高高興興的去洗頭了,一出飯店轉彎就找到我先生說的那一家了,人真的很多,多到連站都沒有地方站!
我正在門口排徊時,有一位小弟上來招呼我,把我領進去,真的是人滿為患,我超級感謝這位小弟,這位小弟也很夠意思的招呼我!
這位小弟問我說:「妳趕時間嗎?」我說:「我不趕!」他說:「行!不趕的話,我幫妳洗仔細一點!」結果洗仔細是洗一遍!在台灣隨便洗都是洗兩遍!
他又問我:「妳有指定設計師嗎?」我說:「沒有!」他說:「行!」:「指定設計師要加五元!」我說:「不用,我沒有指定的!」結果!沒有指定的下場就是沒有設計師,就是這位小弟幫我吹頭髮!只負責吹乾!
我坐在吹頭髮的時候我這才東看西看,我看到幾個人從門口進來,其他人喊:「歡迎光臨!」又看到幾個人從裡面出去,其他人又喊:「謝謝光臨!」
他們就這樣進進出出,一直在輪槓,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以為生意很好人很多的就是自己人一直這樣進進出出,我再仔細一看,裡面真正的客人只有三個,加上我只有三個!我這才恍然大悟!徹底覺悟!
這些年輕人,長的都非常好,可惜了,不好好的加強手藝服務,盡是搞這些有的沒的,!
我付了錢趕快跑,回頭看看,他們還是照樣在輪槓的進進出出,樂此不疲,非常有精神,這也是來到北京的一大新鮮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